伪物语

韩叶only
翻车不补档
禁止转载

【韩叶】泡面

康帅博(5人) 


剁椒排骨 
起来起来,都在线呢别装死 

海无量 
我啥时候进来的?我擦你谁? 

剁椒排骨 
你睡傻啦?我少天啊 

海无量 
不,你这什么鬼名片 

鲜虾鱼板 
为了呼应讨论组名嘛 

海无量 
文州你也陪他玩?好吧好吧,勉为其难陪你们玩玩 
老坛酸菜 
哈哈,我喜欢这个味道 

香辣牛肉 
那我就用这个吧~ 

香菇炖鸡 
特意把我们从群里拉进讨论组是想干什么? 

剁椒排骨 
实不相瞒,有个事儿需要各位一起来讨论讨论。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众志成城积腋成裘,我有一个苹果你有一个苹果,当我们互相交换后就有两个苹果,群众的力量是无限的 

香菇炖鸡 
我退了 

剁椒排骨 
站住!老王你怎么这么不给面子 

老坛酸菜 
大哥我求你直说好不好这儿还赶作业呢 

剁椒排骨 
你这是红果果地剽窃你造吗,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你没救了你造吗 

老坛酸菜 
你就是说绿泡泡也没用你造吗 

鲜虾鱼板 
好了好了,回归主题吧 

剁椒排骨 
你们这些人真没意思。直说吧,把你们拉进来就是要探讨一个共同的课题——老叶的女朋友是谁 

香辣牛肉 
啊~ 

老坛酸菜 
啥?老叶有女朋友了?什么时候! 

香菇炖鸡 
楼上上是知情者吗 

香辣牛肉 
呵呵,哪有~ 

剁椒排骨 
我靠方锐你也太迟钝了吧怎么说都是一个寝室的这都看不出来?那个苏妹子别跑啊,专门拉你进来就是要好好盘问一下的,不许告诉老叶! 

香辣牛肉 
(๑•́ω•̀๑) 

老坛酸菜 
不是,你怎么看出来的 

剁椒排骨 
嘿嘿,傻了吧你。都知道学校那个据说能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喷水池吧?那天晚上我出去打球,正好看见老叶坐水池边发呆。我想他一专业种蘑菇三十年的蘑菇大师怎么舍得出来晒月亮了,本来想去看看,但是同学急着打球就拉我走了。等我再回去人已经不在了,现在想想这特么绝壁是在约会啊! 

老坛酸菜 
……这算哪门子证据,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快饿死在寝室就出去吃饭结果半路体力不支坐那儿回复呢? 

剁椒排骨 
当时那个感觉,那个神情,你不懂 

老坛酸菜 
懂个屁啊黑灯瞎火的你能看见什么 

剁椒排骨 
方锐同志,我可能不懂,所以需要你的帮助啊!作为同吃同睡同睡一张上下铺的人你应该最了解他啊!你就没察觉到他最近那一丝丝的与众不同吗?比如最近泡面的口味,桶装还是袋装,酱包调料包各放多少 

老坛酸菜 
了解啊,老叶的性向是荣耀,他爱荣耀女神一辈子。讲道理,你这么八卦不如直接问他去啊 

剁椒排骨 
就老叶那人,你问他他会给你说吗,四两拨千斤的两下就给支到太平洋去了 

鲜虾鱼板 
说起来,我似乎有些线索 

老坛酸菜 
我怎么不知道你原来是这人设 

鲜虾鱼板 
前两天在食堂碰到前辈,我看他拿了两本专业书,还有一本从书脊看似乎是《教你如何俘获他的心》 

剁椒排骨 
看!见!没!有!看这洞察力,方锐你个辣鸡! 

老坛酸菜 
拉倒吧你,那书我知道,那是他前两天去二手书店买一赠十的赠品之一 

剁椒排骨 
那么多书他怎么就偏选了这个啊?照你说性向荣耀的话不该是《荣耀操作技巧大全吗》 

香菇炖鸡 
为什么是女朋友 

剁椒排骨 
????? 

香菇炖鸡 
书名是《教你如何俘获他的心》,是“他”不是“她”,不该是男朋友吗 

老坛酸菜 
……老王你脑洞这么大你家里人知道么 

剁椒排骨 
卧槽,细思恐极啊。完蛋,老叶交了个男朋友!这么一想更有趣了啊,他能看上哪个男的啊,不对是哪个男的能看上他啊! 

老坛酸菜 
你这接受得也太快了点。别瞎想了,他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除了我们寝的他就认识对面韩文清了 

香菇炖鸡 
他对象会不会是韩文清 

老坛酸菜 
天,你这脑回路也是没sei了,想像一下他俩在一起的画面我就想哭了好么。不扯了爷抄作业去了 

剁椒排骨 
哎哟我去!!!你们快过来看这个哎哟我的天哪!!! 

鲜虾鱼板 
怎么? 

剁椒排骨 
看校园论坛,韩文清居然泡到妹子了!!!

老坛酸菜 
卧槽,是我刚才说的那个韩文清?那个能把新来的女老师吓哭的韩文清?居然有姑娘敢跟他对视三秒以上?!! 

剁椒排骨 
有图有真相啊!你们看,就这个我看到老叶的喷水池,你看他旁边有人嘿,可惜就一只手。这几张图怎么都看不清啊除了知道是个人啥也没有。 

老坛酸菜 
哎哟看这个!这是亲上了么!虽然是大晚上也不能这么开放啊我去。话说这谁这么大胆敢拍这,不怕韩文清灭了他啊? 

剁椒排骨 
???帖子怎么没了???我还没来得及存图呢 

鲜虾鱼板 
去版务处理帖看看,估计是被管理员删了 

剁椒排骨 
“此为造谣帖有碍校园风气,故删除。醉卧沙场于21:39留” 
我擦这管理员太讨厌了,连点休闲娱乐都不给人看 

香菇炖鸡 
最后那张图,韩文清亲的人好像是叶修 

剁椒排骨 
?????????别逗行么??????老王你带眼镜了么别瞎说 

老坛酸菜 
叶修跟韩文清,天,画美不敢看 

君莫笑已加入讨论组 

剁椒排骨 
谁把他拉进来的!!!!! 

香辣牛肉 
我啊,看你们猜得这么辛苦,直接问本人不好吗 

老坛酸菜 
苏妹子你…… 

君莫笑 
这什么东西啊?哎哟,你们这名,把我都看饿了。哥也改一个 

老坛酸菜 
来来来,红烧牛肉正好没人 

面 
红什么烧,俗。看这个,包罗万象 

老坛酸菜 
你个叛徒 

面 
这讨论组干嘛的啊? 

剁椒排骨 
咳,老叶,问你个事儿你得给我实话实说 

面 
问吧,看是什么事儿了 

 

剁椒排骨
尼玛。你是不是被韩文清泡了!

 


 


瞎扯,明明是哥泡的他

 



老坛酸菜 
…… 

剁椒排骨 
你说实话啊,别瞎逼逼,让他知道可揍你 

面 
是实话啊,不信你问他 

剁椒排骨 
住手! 

大漠孤烟已加入讨论组 

面 
@大漠孤烟,少天问你,我是不是把你泡了

 


大漠孤烟 
是 

剁椒排骨 
…………………………………………………………………………………………………………………………………………………………………………………………………………… 

老坛酸菜 
老韩一定是被盗号了 

鲜虾鱼板 
恭喜啊 

香菇炖鸡 
果然如此 

香辣牛肉 
怎么都不告诉我啊 

面 
这不没想声张呢嘛,被那帖子一下爆出来了,还得麻烦我删帖 

剁椒排骨 
我靠你是那管理员啊?那你凭什么说那是造谣啊?不都事实嘛 

面 
是造谣啊,那帖说韩文清交了个女朋友,我是他男朋友啊 

老坛酸菜 
……我竟无言以对 ,我先去哭一会儿


面 
我说老韩,入乡随俗,改名改名。你就改个红烧牛肉吧,我比较喜欢这款 

泡面 
我看这个就行 

老坛酸菜 
卧槽 

剁椒排骨 
卧槽 

面 
……你还是改回去吧 

泡面 
幼稚 

剁椒排骨 
你们够了,秀恩爱自己一边儿秀去 

讨论组已经解散 

end

评论(24)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