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物语

韩叶only
翻车不补档
禁止转载

【韩叶】面基不要喝酒

补个档让页面看起来充实些,刷屏见谅

——————

H市的夏天闷热而漫长,空气中似乎滋滋冒响,人的皮肤在日光照射下引起阵阵烧灼感。 
叶修难得的没有在玩荣耀,软趴趴地窝在静止的风扇前,数着自己额头上一滴一滴滑下的汗。苏沐秋打开窗户发觉根本没有风,低声骂了一句,捡起地上的大蒲扇死命地扇。 
“我去……这种天气还停电是要我们死吗……苏沐秋我跟你说,空调必须得买了。” 
“我现在给你变一个,你用得了么?”苏沐秋的脾气随着天气又恶劣了三分。 
“啊……要不还是去火车站吧,看他们也快来了,那儿应该凉快。” 
“走起!” 

这年叶修十七岁,早已和苏沐秋联手把荣耀搅了个天翻地覆,在地图上走一圈,身后的仇家和粉丝乌泱泱的能掀起一场沙尘暴。在荣耀开服第三年,在网游里打得难分难舍的小伙子们决定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维护世界和平,宣扬爱与正义——他们决定面基。 
叶修认识的人不少,但论交情深的——无论正面负面——一只手就数得过来:气冲云水、扫地焚香,索克萨尔、大漠孤烟。 
讨论面基地点的时候每个人都提议自己的所在地,撕扯了半天,竞技场都打了两轮还是没有结果。最后投票决定,H市在叶修和苏沐秋两人的强烈支持下以一票的巨大优势成为荣耀首届线下真人pk大赛的举办地。 
那几个人都会于今天到达,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叶修和苏沐秋躲进火车站出站口附近麦当劳里吹空调,一人一杯可乐,叶修咔吧咔吧地嚼着冰块,感觉整个人重获新生。 
“喂,大漠孤烟来了。”苏沐秋摆弄着手机突然说。 
“哦,让他过来呗。” 
“Over。话说你怎么这么淡定,你不怕他过来套你麻袋啊?” 
叶修鄙视他:“你当他是你啊,看那打法就知道是个正直的人,过马路不闯红灯的那种。” 
“再正直的人碰见你这么欠揍的也正直不起来啊。”苏沐秋凉凉地说。 
说话间一人从大门走进来,环视一周后朝着叶修他们走来。他走至桌旁,扫视几眼直直地看向叶修:“一叶之秋。” 
叶修咬着吸管睁大了眼:“我靠你眼这么毒吗” 
苏沐秋晃晃手机:“我跟他说了你穿个红T恤。” 
叶修不齿之。 
手上有水,叶修在自己身上蹭了蹭爽快地伸出去:“你好,我大名叶秋。” 
苏沐秋瞟他一眼:“我是秋木苏,大名苏沐秋。” 
“韩文清。”对方如是说,握住他的手相当有力。 
都坐下来后叶修颇为好奇地打量韩文清。看起来年龄和自己不差多少,一张脸却绷得活像个老干部。眉眼有棱有角,体格不是之前苏沐秋猜测过的施瓦辛格,但也足够结实,在叶修面前更显壮实。 
网游中大漠孤烟就是韩文清的脸,再加上韩文清周身一种浑然天成的气质,让叶修觉得这简直像是大漠孤烟从显示屏里跳出来要跟他竞技场走起。反观他自己,瘫在座椅上没骨头似的,充其量算是个折了却邪还在裸奔的一叶之秋,被一拳秒杀妥妥的。 
韩文清明显不是个话多的人,整个等待时间基本是叶修和苏沐秋在扯皮,间或他插两句。下午六点左右另外三个也到齐了,几个人先直接进了网吧搓了几把。 
出车站一眼瞅见叶修和苏沐秋那明显的未成年人脸时,魏琛和郭明宇大呼小叫地扑过来逮着他俩就是一顿狠搓。在网游里没少被他俩戏耍,一见真人还是俩没长开的小孩更是不忿,只能上手来表达一下心中的怨念。叶修和苏沐秋奋力抵抗,奈何真人战斗力实在太弱,最后都被揽着脖子歪歪扭扭地走路。 
吴雪峰跟在一旁笑呵呵地看他们闹,韩文清仿佛遗世独立的仙人,潇洒地自走一路。 
“我靠……”叶修的脸被挤得变形,说话的吃力,“你们光欺负我俩几个意思啊?那儿还一个呢!老韩你几岁!” 
“十八。” 
“看见没,就比我们大一岁!搓他去!” 
魏琛语重心长地说:“小韩同志一看就是成熟稳重的人,也就你们这俩小屁孩欠揍。”苏沐秋很委屈,他认为一直以来拉仇恨的都是叶修,他只想做个安静的研究装备的美男子,惹到谁了? 
“不公平!老韩你不能见死不救!” 
一边说人家年轻一边叫人家老韩叶秋你这孩子也是熊到家了。郭明宇一把拍掉苏沐秋作妖的手如此想着。 
韩文清根本不鸟他,作为游戏里的死对头他现在不去落井下石就已经很良心了。 



虽然心里都自我吐槽坐个火车大老远跑过来居然还他妈打游戏,一个个进了网吧也是精神抖擞,要不是肚子饿了还不愿意挪窝。饭店是早订好的,味道不错大家吃得也尽兴。男人吃饭怎么能没有酒,魏琛大手一挥要了两箱啤酒,给每个人杯子里都倒得满的几乎要溢出来。 
“来!为了荣耀,干杯!” 
六人都以相当豪迈的姿态一口干。 
叶修其实是第一次喝酒,从小家教严不让喝,苏沐秋对酒没有特别喜好自己也不买,叶修自然没机会喝。尝到第一口就觉得苦,舌头有点麻,还是皱着眉头灌了下去。 
喝完砸砸嘴觉得味道不怎么样,看着魏琛和郭明宇互相灌得那么尽兴觉得上年纪的人真难理解。他抄起筷子想夹个鸡翅,几次三番夹不住,呆呆地看着筷子变成了四根、六根……头一歪倒在桌子上。 
其他人被这动静下了一跳,赶紧跑过来又是探鼻息又是把脉,再三观察后才确认他只是醉了,没挂。 
魏琛和郭明宇轮流数落他这么弱真不男人果然是小孩子还是老实喝果汁吧。苏沐秋也是头回知道叶秋酒量这么差,戳他几下也没反应,新鲜的很。 
饭吃到最后,魏琛和郭明宇虽然没倒但是明显神智不清,比赛数桌上的酒瓶愣是数不清。苏沐秋喝得有点多蔫不拉几的,吴雪峰一直低调地挺到最后,张罗着开始善后。韩文清一直默默地喝,除了魏琛没皮没脸的没人灌他,现在也有七分理智在。而叶修,从头到尾睡得相当香甜。 
魏琛和郭明宇还能走道,吴雪峰负责把他们送回旅馆;苏沐秋只能自保,韩文清便肩负起把叶修带回去的重任。 
他左手抓着叶修的左臂从自己颈后绕过,右手揽住叶修的腰,走起路十分别扭。叶修很瘦,韩文清抓了一手他的肋骨,没多少肉的身体感觉脆生生的一用力就要折断,韩文清的动作都不由得变得小心翼翼。 
到家已经是十一点,苏沐秋早跟苏沐橙打过招呼,小姑娘已经睡下。韩文清架着个没知觉的人还要不弄出动静,本就汗湿的身体又被憋出一层白毛汗。苏沐秋和叶修挤一张床,他一进屋就倒头大睡,韩文清把叶修拖到床上,缓了一口气就要走。 
“……沐秋?”叶修突然挣扎着爬起来。 
“我是韩文清。” 
“哦,老韩……我饿了。”叶修眼都没睁全,扒在床边一脸的求投喂。 
想了想叶修确实没吃多少就睡了,韩文清索性再麻烦一把。怕吵到苏沐秋就扶着他去了客厅,没敢开灯。韩文清去厨房搜索了半天就搜到一包泡面,暖壶里有热水,耐心等了五分钟把面泡开,他给叶修端过去。 
叶修坐在客厅椅子上乖巧的一声不吭,身子摇摇晃晃的看起来随时要倒。 
韩文清让他自己捧好碗,结果他手一抖全扣韩文清身上了。韩文清当时差点要骂出来,烦躁地把身上的面条清理掉,真想把叶修就这么扔地上不管了。 
叶修闻到了泡面的香味肚子更空虚了,他循着味道一头扑到韩文清身上,隔着衣服就咬。韩文清是真骂出来了,他一手固定住叶修的身子,一手扳过他脑袋,压低嗓音恶狠狠地说:“叶秋你他妈发什么酒疯!醒醒!” 
被骂的醉鬼浑然不觉,眼睛里糊着厚厚的水汽,看着黑暗里韩文清凶狠的脸,鬼式神差地照着他鼻子舔了一下。 
卧槽这人喝了酒会变狗吗!彼时年少还没那么沉稳的韩文清一下也懵了。 
叶修笑了一下,向下移舔上他的嘴唇。舔了几下觉得口感不错,干脆把他的整个嘴唇都含进口中,像含棒棒糖一样反复舔。短暂的空白让韩文清心中的斗志被激起,一把抱紧叶修反客为主,舌头勾住他的舌头纠缠不清。 
怀里的人软绵绵的,直至他无意识地轻哼了一声,韩文清才雷劈一样硬是停了下来。 
时间,晚上十一点多。地点,H市苏沐秋家。人物,韩文清和叶修。事件,韩文清和叶修接吻了。 
四周寂静,空气中弥漫着泡面的味道,浸了泡面汤的衣服紧贴在身上,怀里的人呼吸均匀明显是又睡了。嘴唇上还有刚刚和死对头亲得难分难舍的触感,韩文清头一次有点怀疑人生。 
他匆匆忙忙地把叶修丢进卧室,逃也似的离开了。 


韩文清天生脸黑,不怒自威,但是女人缘并不差,据说是看起来很有霸道总裁的感觉。他以前跟几个女生接触过,结果相当郁闷。他不是个好脾气的人,可是对着那些娇弱的姑娘总是束手束脚,反倒整得自己满腹闷火。 
他希望和一个结实耐揍的人在一起,不必自我束缚,哪怕打一架,气消了照样该干嘛干嘛。他想到叶修,真人看起来武力值低下,但是网游里确实耐揍,一不小心被揍的反而是自己,为了揍他总能让自己充满斗志。他的脑海中浮现出叶修的脸——白净耐看,却也是实打实的男性的面孔,不带一丝阴柔。他又想起那人嘴唇的触感,柔软,微凉,有酒的味道…… 
十八岁的韩文清坐在旅馆的床上彻底崩溃。 



叶修第二天是饿醒的。 
他的鼻子闻到饭菜的香气,迅速带动胃部跳起广播体操,把他从床上扯了起来。迷糊了三秒后他蹦起来冲进厕所洗漱,而后奔至厨房抽了把勺子就往锅里伸。 
“素质呢!”苏沐秋给他后脑勺来了一巴掌。 
“喂你了!”一口热菜下去叶修的脸被烫得有点扭曲,感觉胃有安静的趋势。 
“我说你那酒量也是醉人啊,一杯就倒,能更弱点吗?” 
“不能。”叶修拿了盘子拨过来半锅菜捧着吃去了,“我没喝过酒我哪儿知道。” 
“还说呢,昨儿要不是韩文清你就躺在饭店别回来了。”叶修吃得生猛不搭理他。 
“对了,我今儿早上起来看地上扣了碗泡面。什么情况啊?” 
叶修咬着勺子苦苦思索:“呃……我记得我后来饿醒了,然后老韩给我弄吃的,然后我好像没有吃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被你喂地板了吧。没想到韩文清还会伺候你吃饭,看不出来啊啧啧。” 
“不愧是叫文清的男人。”叶修也啧啧称奇。 
他又埋头扒饭,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但是又想不起来。算了。管他的。 
只有一点——以后再也不要喝酒了。 

end

评论(2)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