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物语

韩叶only
翻车不补档
禁止转载

【韩叶】清清的世界

玩弄中配版《平田的世界》

因为老韩和平田都是宝木配的音,所以就玩。

纯属恶搞,莫要当真。

狂躁式OOC

——————

我叫韩真霸气文清,我有些与众不同,我已经察觉到了,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小说里的人物。 

 

这次元还真是个不毛之地啊,连根毛都没有。

 

话说回来,既然是小说,首先还得有个宿敌之类的登场才——

 

咔。

 

我去,这货不是宿敌这货不是宿敌。

 

“找到你了,我的宿敌,韩文清。”

 

果然是宿敌啊,我去,还叼着根烟。

 

“喂喂,你不要一出场就躺下好吗,有点干劲好吗,难道你是练醉拳的打架都要躺着吗!”

 

“来台电脑,记得带荣耀,看哥怎么在竞技场虐你。”

 

虐我?就凭你这货?现在我直接三拳就能撂翻你好吗!不,已经翻了,打死不成问题。

 

“那一天,你一定会想起,被叶修捡走橙武的恐惧。”

 

你能活到现在一定是我手下留情。

 

这种宿敌不管也罢。比起这个,按照套路来的话我应该有个恋人才对——

 

咔。

 

我去这货不是恋人这货不是恋人。

 

“喂,韩文清。”

 

跟宿敌长得一毛一样的人说话了!

 

“其实,我就是你的恋人叶子。”

 

叶个毛子啊,呃你好像确实姓叶。为什么我的宿敌和恋人是一个人啊!是多年宿敌成恋人还是多年恋人成宿敌啊!哪个都不太对劲啊!

 

不过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的话,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可爱了,与其说他是“叶子”,不如说他是“爷们儿”,怎么回事,挺带感嘛,我的恋人……

 

“老韩,你太大意了!”

 

我靠,偷袭!从刚开始就忘了这货啊。不过这人还真有两把刷子啊,没错,终于变得有点小说样了。就是要这样才称得起是宿敌啊,我的宿敌,不要让我失望啊!

 

“一决雌雄吧!战斗法师和拳法家的决斗!”

 

他拿了根矛,是战斗法师,那么我就是拳法家?知道了这点,力量似乎涌上来了,应该是什么什么拳的,什么拳法呢?大概是——拳——

 

“额荣耀,烟抽完了我要死了。”

 

诶?不是吧?你的人生就是为烟而活吗?你还“额荣耀”地吐了个槽?

 

“不陪你玩了,老韩,让日天日地起点男主跟你玩吧,烈焰红拳果然名不虚传。”

 

烈焰红拳是个什么鬼啊真的不是烈焰红唇吗,我一大老爷们儿学这拳法干什么!还有日天日地起点男主是什么鬼,我才是主角啊!

 

咔。

 

我去这货不是日天日地起点男主这货不是日天日地起点男主。不过貌似就是这货了吧,按照之前的尿性来看就是这货没跑了吧!

 

“你好,我是日天日地起点男主角。”

 

果然!说到底为什么每个人都是一张脸!应该说我的恋人兼宿敌其实是日天日地起点男主!别妄想了,这是我的世界——

 

“不如游戏,打架不如游戏。”

 

我擦,怎么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啊?你从哪个兜里掏出的全套电脑还带荣耀登陆器啊?我还想打一场感受一下日天日地起点男主角是什么水平啊!这是我的世界听我的啊!站起来,打一场啊!

 

“来一局吗,老韩?”

 

……

 

不如游戏,谈恋爱不如游戏,在游戏里谈恋爱。

 

等等,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狂躁式OOC?

 

END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