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物语

韩叶only
翻车不补档
禁止转载

【韩叶】二B贰贰贰(1)

大学背景

写着玩的

————————

我们是二二二寝室,所以你一个,你一个,他一个,正好分完。叶修如是说。

你呢?方锐翻了个白眼。

我这么英明威武哪里二了?

咱们是二B公寓,还有一个呢。魏琛提醒。

那就多了个B啊,叶修苦恼,谁要?

方锐和魏琛摇头,韩文清打游戏不问世事。

我知道了!叶修一拍手,给老韩!

韩文清投来深遂的目光。

为啥?方锐和魏琛不解。

叶修比划着,你们看,B拆开就是两个D,咱们仨撑死是个A,哪儿有啊,是吧。他两只手呈碗状扣在胸前。 

方锐和魏琛恍然大悟,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过来把叶修搓揉了一顿。

 

二二二的人员构成十分复杂,魏琛来自网络工程,韩文清来自土木工程,方锐来自生物工程,还低一届。

我赢了!叶修骄傲地说——他是工程管理。

某天隔壁航海技术的黄少天来串门,聊天途中他突然道,我们船长xxxx……

等一下,你什么时候下海了?叶修问。

你丫的才下海了!

那你哪儿来的船?还船长?

哦,那是说喻文州,黄少天解释着,他是寝室长嘛,寝室有床嘛,就开始叫他床长。但是不太好听,结合一下我们专业,就叫船长了。

怎么不叫舵主呢?方锐提议。

黄少天眼前一亮,好主意!

……抱歉,文州。叶修在心底画十字。

这么说起来,二二二的宿舍长似乎缺个爱称啊!

晚间大家齐聚宿舍不务正业的时候,叶修提出这个事项。

寝室长是韩文清,他似乎嗅到了危险的气息。

一个好的爱称要结合自身专业……魏琛摸着下巴上的胡茬,土木工程,生物工程,网络工程,工程管理……叫公主吧!

韩文清差点捏碎自己的茶杯。

哦哦!不错啊!那我觉得应该这么着,老韩大公主,老魏二公主,老叶三公主——

哀家是太后。叶修反驳,但是没人理他。

至于我,方锐甩了一下自己的板寸头,当然是小公主啦~

呕——另外三人呕吐状,魏琛大喊给我拿个盆来!

韩文清本想说什么,看那三位公主又开始互相攻击互相谩骂,想了想还是闭嘴。

三天后的中午,方锐抱了一堆细长的钢管回来。

咋了这是?你要转专业去土木?魏琛问。

方锐竖起一根手指左右晃晃,非也。人家既然是小公主,当然要跟你们这些臭男人隔离,打造一张属于自己的闺床。他买了个床帘。

叶修跟魏琛揪着他着要把人从窗户扔下去,这叫天上掉下个方妹妹。

真安起床帘来方锐有些犯愁,这一堆管管型号不一,哪个接哪个啊。

来个人帮忙啊!他喊。

啧啧啧啧,早说了你们学生物的是文科,这点动手能力都没。魏琛嗤之以鼻。

再啰嗦我给你水里下氰化钾!知不知道生物化学不分家!方锐吼。

魏琛抱着自己的水杯脸盆逃到隔壁去了。

方锐向叶修投去真诚的眼神,后者狠狠恶寒了一番还是来帮忙了。

安到一半,周光义飞一样从二二二门口闪过,看到方锐又折回来:方锐你干啥呢!

安床帘啊。

你不上课了??

课?方锐想了一秒,妈的下午有课!那老师迟到一次扣五十分!!!!

他嗖一声跳下床,冲出去之前不忘随手捞本书,还大喊老叶拜托你了啊————

叶修静静目送着他的身影远去。

这时候韩文清回来了,叶修招呼他来帮忙给方锐安床帘。

他们宿舍什么时候这么友好互助了?韩文清不解,但还是爬上去帮忙。

要说不亏是未来的搬砖员预备役,组几根钢管分分钟的事。安完以后叶修擦了把汗,然后觉得这一张床上塞两个成年男人有点太挤了,更何况其中一个是韩文清。

他想站起来,但是错误地估计了床板到天花板的距离,一头撞上了墙,又栽回韩文清身上。

叶修抱着头嘶嘶抽气,韩文清就充当他的人肉垫子,用肩膀扛着他的脑袋。

缓了一会儿不疼了,就是还有点晕。叶修睁开眼正好顺着韩文清领口看到他胸口,忍不住哎呀起来。

怎么?韩文清问。

哎呀哎呀……不愧是D啊。叶修看着就想伸手摸。

韩文清把对方放倒在床上又搓揉了一顿,利索地跳下床。

晚上方锐回来,站在自己已经安好的床帘前,面色悲喜交加。

干啥呢?魏琛抱着水杯脸盆回来了。

我本来是想创造一点kira kira doki doki的氛围,但是为什么感觉染上了gay gay的气息?方锐答。

 

魏深琛,帮我接杯水。

魏深琛,开个灯。

魏深琛,把门关好。

魏深琛,没事儿,就叫叫你。

魏深琛,哦不,魏琛掀桌而起,老子叫魏琛你们一群文盲!还有你们是手断了吗自己干去!

这学期魏琛新开的一门课的教师是位老先生,老先生没事儿爱点名,每次点到他:

魏深。

其他人:琛——

老先生:哦。

下次点名:

魏深。

其他人:琛——

老先生:哦。

再下次点名:

魏深。

其他人:……

魏琛:……到。

老先生专业水准着实深厚,可就是念不对这个字。也许对教理科的老师不能要求太高的文学造诣,魏琛遂放弃了挣扎。叶修和方锐听说后便亲切地称呼他为魏深琛。

这老头该不会是对这个字有心理阴影吧,方锐摸着下巴说,说不定是年轻的时候他有个心爱的姑娘叫琛,但是姑娘不喜欢他,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女神投入他人怀抱。为什么!为什么你不爱我!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方锐一手捂着心口一手假装握着麦克风,满脸深情。

阁下没去中央戏精学院真是屈才了。叶修冷眼旁观。

魏琛不服,指着另外三人的鼻子喊,我不服!凭什么就我有外号!你们也要有!

你!他指方锐,叫方——他掏出手机百度了一下,方兑锐!

个文盲。方锐不屑道。

你!他指韩文清,叫韩文青清!

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韩文清想。

你!他指叶修,叫叶——妈的,修怎么拆!

叶修大笑三声,放弃吧!

叶人竖冬反过来撇修!!!在魏琛的抓狂声中叶修回床补眠。

韩文清本以为这就是二二二的神经病日常,过后就忘。

青清~

韩文清低头写作业。

青清。

韩文清上网查资料。

韩文青清!

韩文清回头,叶修在对面的床上躺尸状:给拉下窗帘,晒死了。

你叫我什么?

韩文青清啊。叶修的双眼写满无辜。

俗话说,以彼之道还治彼身,但是他真的不知道为了不被叫韩文青清而叫对方叶人竖冬反过来撇修到底治得了谁。

正常人想在二二二茁壮成长,要学会自我过滤。韩文清决定把青清当成回音。

由四个专业的边角料宿组成的寝室在登记时非常麻烦,这天土木工程的负责人前脚刚走,工程管理的负责人又来了。

虽然不是我们专业的,还是请问寝室长叫什么?他问韩文清。

叶修抢答,二DD的大公主韩文青清同学。

……啥?负责人懵逼。

韩文清一脚把人踢出去,冷静地回答,韩文清。

tbc?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